關於寶島

打石工程.jpg
ABOUT US-
關於我們

寶島工程行是一家擁有速度跟動力的公司,在割草鋸樹、打石、打壁、拆除方面已有多年的專業經驗,施工技術方面更是不斷的尋找最有效的方法,再配合精良的合作團隊,在台南是少數專門針對客戶要求而嚴格控管施工品質的公司。
寶島工程行的所有工程皆由優良的專業施工人員服務,技術專業、服務親切,一道門、一扇窗也服務到家,並以細緻且高效率的施工進度,​還有從施工到收尾都讓人安心且安全的施工品質,深受許多客戶肯定!寶島工程行全年無休,價格合理實在,一通電話即免費到場估價!

寶島工程行是一家擁有速度跟動力的公司,在割草鋸樹、打石、打壁、拆除方面已有多年的專業經驗,施工技術方面更是不斷的尋找最有效的方法,再配合精良的合作團隊,在台南是少數專門針對客戶要求而嚴格控管施工品質的公司。
寶島工程行的所有工程皆由優良的專業施工人員服務,技術專業、服務親切,並以細緻且高效率的施工進度,還有從施工到收尾都讓人安心且安全的施工品質,深受許多客戶肯定!
寶島工程行全年無休,價格合理實在,一通電話即免費到場估價!

我們的服務範圍廣泛,不僅包括廢棄物的清運和處理,還提供拆除工程和打石工程等多樣的人力支援服務,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團隊和高效設備,能夠應對各種規模和複雜度的工程,確保工程進行安全且順利。

提供多元化的服務項目

除了廢棄物管理服務外,我們也擁有強大的拆除工程和打石工程團隊,豐富的經驗和技能,可以有效處理各種拆除和打石工程,包括建築物拆除、建設現場清理,以及地坪打除整地等工作,我們以安全、專業、高效的工作方式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,確保工程符合相關法規並得到妥善處理。

我們的打石工程服務專注於地面拆除和開挖,提供全面而高效的解決方案,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,掌握各種先進的拆除技術和安全標準,以確保項目的成功進行。
局部打除、地板打除、磁磚打除、樓梯打除、牆壁打除、水泥牆打除、牆面打除、牆壁打除、水泥地板打除、磚塊牆打除、磚牆打除、大理石打除.

- SERVICE-
服務項目

02.png
打石工程


我們的打石工程服務專注於地面拆除和開挖,提供全面而高效的解決方案,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,掌握各種先進的拆除技術和安全標準,以確保項目的成功進行

05.png
割草鋸樹


專業割草除服務、空地及住家割草除草、建築公園用地割草除草、戶外公用空間割草除草
03.png
拆除工程


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拆除工程團隊,可以應對各種建築和結構的拆除需求,以安全、高效的方式進行工程,確保符合相關法規,同時提供客戶專業的建議和解決方案。
01.png
人力派遣


提供人力派遣支援服務,包括營建雜工、粗工、打石工、技術工、臨時工等,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參與各種工程項目,我們的團隊經過嚴格培訓,確保在各種工作環境下提供高效、安全的支援,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