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5334_construction_digger_excavation_excavator_i
豐富經驗與專業施工

main_03.png

關於我們
ABOUT US


提供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,包括打石粗工、打壁工、除草鋸樹、鋤草割草、整地除草等。

無論您需要進行哪種工程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我們的服務範圍不僅僅局限於戶外工程,還包括室內裝潢拆除、輕鋼架隔間拆除、地板天花板拆除等。

無論您需要對室內空間進行重新裝修,還是對戶外環境進行改善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和優質的服務。

- SERVICE-
服務項目

02.png
打石工程


我們的打石工程服務專注於地面拆除和開挖,提供全面而高效的解決方案,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,掌握各種先進的拆除技術和安全標準,以確保項目的成功進行

05.png
割草鋸樹


專業割草除服務、空地及住家割草除草、建築公園用地割草除草、戶外公用空間割草除草
03.png
拆除工程


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拆除工程團隊,可以應對各種建築和結構的拆除需求,以安全、高效的方式進行工程,確保符合相關法規,同時提供客戶專業的建議和解決方案。
01.png
人力派遣


提供人力派遣支援服務,包括營建雜工、粗工、打石工、技術工、臨時工等,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參與各種工程項目,我們的團隊經過嚴格培訓,確保在各種工作環境下提供高效、安全的支援,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

- CONTACT US -
聯絡我們